寻开心

喜欢您来

又见你

*短,瞎幻想,丧预警,个人解读bml
*我X爱豆 视角🍃

“又见”同“观”,所以知道bgm是啥了吧😉


👇

       我在你身上憧憬的、追寻的,归根结底,不过是我所不能拥有的。什么少年蓬勃的坚毅、无所畏怯的诚恳、患难与共的真情,全部被大人当作仅剩的童话来信奉罢了。请你别当回事,只管去做你自己。


——“我不是演员,我的人生也是现实世界,甚至比任何人的都尖利,哪里来的浪漫童话?”

       有人要看,你就演给他们吧。聪明人或运气好的,不会轻易沦陷,像我这样入戏太深的,等幻境碎裂,当头一棒之后头破血流,也不会留下来的。


——“那我呢?”

       你?你从来不差什么,你拿到最开始想要的。如果告诉你,这就是你的梦想,这就是深埋心底的种子开出花的样子。你还要不要继续往前?


——“可我现在最想要的,是去给别人带来快乐。”

       我利用你的言行相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,早就够多啦。老天无比公平,我白拿了你的,就一定会反受其害。你别担心,你只需要昂头去走你自己的路。你付出的足够多,值得你拥有的一切。

      其实我做的每件事、说的每句话都暗藏着爱意,只是隔着层玻璃看,房间里头千变万化,怎么还能看得清真实。请相信,如果不小心伤着了你,我的道歉也是不掺假的真心。


      没事的,你不要害怕,你好好保护自己,管他是发心善良还是蓄意伤害,都不会有人能碰得到你。

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一些个人想法———————
声明:我属性朱星杰小鬼陈立农,廊坊男孩都爱,狗cp且爱磕糖。tag私心不妥删

这篇有点难受dbq,我个人属性原因。刷完微博激情码的,最近没什么顺心事。
还是会好好陪他们走下去。

       如果说流血受伤是追梦路上避无可避的经历,那我想和你一起。我要做你的围墙,你的底气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算人间不值得,他值得。


看到这里的女孩们余生都要苦短甜长,迟早有一天会在追星路上追到更好的自己。

然后,超可爱的小姐妹!请一定先爱生活爱自己!不动气不较真,今晚老公梦里见。



ps. 我xxj文笔,但是我不想跑路。我搞的cp大概都已经成北极圈了...哭!很着急!!!



/
接着主要针对星鬼/鬼杰 以及两家唯粉:(依然个人想法,ball ball轻点骂

       你爱的男孩孤身一人,赤脚穿越荆棘一路走来,现在还愿意在镜头面前笑着说“希望把快乐的一份带给你们”、“想给大家带来正能量”,不是为了让你日天日地互闹别扭的。就安静一分钟,听听他们说的吧。

       恕我直言,饭cp的各位一直强调圈地自萌,本来就不该得寸进尺在正主身上存太多希冀。希望大家能记得故事开始的时候,吸引你的、触动你的美好地方,别把世间珍宝变成享乐工具。
      管他们现实生活中是亲兄弟情还是普通同事朋友,我们总想让他们越来越好不是吗?

      说句实在话,cp粉的最开始不过是被两个人的感情或互动所吸引,所以请不管怎样,喜欢的都还是两个人,踩一捧一或者做事不考虑正主的,我飞起来就是一脚。


“不管别人说得多么难听,现在我拥有的事情,是你。”


“勿忘初心方得始终,欲戴皇冠必承其重”,该明白的弟弟早就跟我们说清楚啦。继续饭cp也好,专注个人也好,我们都别忘了最初的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