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开心

喜欢您来

非常对不起,好好 不会再更下去了,新坑也没有填完,如果有在期待的小姐妹,请先容我表演一个200米跪滑。
其实退圈这件事挺纠结的,不想辜负期待,也舍不得自己没写完的故事,所以像鸵鸟一样很久没敢登陆这个账号。

我自知文笔不好也没几位粉丝,但是很珍惜所有陌生人给予的善意。真的真的感谢给过我小心心小蓝手还有留评论的小姐妹,这些很大程度上是我写文的底气和动力。

发生了很多事,我自己也觉得慢慢失却了刚开始写文时候的热情和冲动,写不出心里想要传达的那种温柔美好的感觉了。
这个圈子里有太多让我难忘的东西,我是在这才发现网络上传达出的温暖和善良同样能直击人心。再次谢谢给过我鼓励的小天使们,能够认识你,是我的荣幸。

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哥哥弟弟都是星星一样闪耀的人。
很抱歉作为写手只能走到这里了,看到这条的朋友就请顺手取关吧,也请大家务必要快乐下去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